欢迎访问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网站!

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2021年年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1715

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2021年年会胜利召开

门窗幕墙行业盛会“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2021年年会”于20211218日上午在邯郸宾馆赵都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协会秘书长王银清主持,出席会议的有80余家会员单位、150名代表,另外还有邯郸电视台、邯郸晚报、河北工人报等新闻媒体参与了会议报道。

图片1图片234

本次年会上由副会长李其恒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新加入协会的十家会员单位代表,会长刘士勋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标牌。

5

随后会长刘士勋向大会代表汇报了2021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协会一年的工作成就和明年的工作计划,秘书长王银清作了协会年度财务报告,详细报告了协会今年的收支明细,做到了财务公开透明,接受大家的监督审议。王银清秘书长在大会上通报、解读了民政局印发的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章程示范文本(试行)》部分内容,按照章程选举表决产生了协会监事人选。

参会的协作单位代表河北祥达建科铝材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古祥生、河北裕龙鸿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国祥、河北力尔铝业有限公司邯郸邢台区经理苏元甲、山东新大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祖顺民亚萨合莱国强五金邯郸办事处总经理魏新峰、河北梦泰嘉贸易有限公司杨泽彬总经理、淄博长风软件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董明星分别致辞。

随后的午宴环节,家举杯畅饮其乐融融,感恩相遇、感恩信任本次年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年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会员之间交流与合作,对资源共享、信息共商、发展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6